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调研·法学动态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向东到怀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07 11: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向东同志深入到怀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张向东同志详细询问了县局疫情防控、“一标三实”推进、规范执法等方面的工作,对县局近期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基础信息采集,着力提升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公安机关驾驭社会治安局势能力,基层基础是关键。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加强辖区实有人口,特别是出租房屋、流动人口排查及信息采集工作,通过精准采集,切实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为下一步提升治安防控能力奠定基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要加强执法监督,用好执法办案各个系统,从流程上加强规范执法。要加强刑事技术信息采集,主动适应动态化信息化、大数据智能化的时代新要求,大力夯实刑事技术基础建设,着力推进现场要素的全量采集,全面提升公安机关侦查破案能力和效益。

  最后,张向东同志分别深入县局执法办案中心、监视居住建设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