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暖心!怀安执勤交警救助翻车老人

2020-05-07 11:0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下午14时37分许,一位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在张同公路怀安县枳儿岭村段发生意外,连人带车翻入路边的排水沟,搭载的货物也散落在地上。紧急时刻,正在附近执勤的怀安交警大队后所堡中队民警听到呼救声,立即赶到现场。

  原来,老人在驾驶三轮车回家路上,由于拐弯时速度较快,导致车辆侧翻,幸运的是老人的身体并无大碍。于是,民警在路面摆放好警示标志,一边疏导交通,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一边和周边群众奋力将侧翻的三轮车扶起推到路面,将散落在地上的货物重新装车,帮助老人仔细检查车辆安全性能,排查安全隐患,暖心提醒老人出门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