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怀安县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4-14 16:3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的组织纪律观念,锻造良好工作作风,3月16日,怀安县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中层负责人及法院包联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站各执勤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薛保立通报了县法院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要求和《市纪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典型问题通报》;副院长任富森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就法院开展纪律作风整治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全院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强化政治站位。要把纪律作风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避免工作出现问题,造成不良影响。二是严明纪律,强化规矩意识。要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不断提升纪律约束力。今后在工作中,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问题要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从严查处。同时,纪律作风情况与干部任用、晋级晋职、评先选优、绩效考核等挂钩,作为重要依据指标,兑现奖惩。三是加强监管,强化责任落实。要落实四个责任坚持“四个做到”,党组要做到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科学决策;党组书记要做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不当“中梗阻”;纪检监察部门要做到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抓早抓小,督促整改,堵塞漏洞。四是统筹兼顾,促进各项工作。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完成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指标任务。要利用好互联网和法院审判网络平台,办理审判执行案件。发挥诉非对接中心和“一乡一庭”作用,做好案件分流化解工作。要加大案件调解力度,提升案件调解率。执行工作要重点放在执行多年长期未结案件上,提升执行质效,有效缓解信访压力。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队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厌倦情绪,咬紧牙关不松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在党组带领下,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