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怀安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0-04-14 16:3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9日上午,怀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县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主持,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回建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所作的报告;副院长任富森传达了《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第4期)任务分解方案》,并就县法院包联的贫困村帮扶责任人和包联贫困户扶贫软件注册情况、包联小区检查站执勤情况和上级督导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副院长薛保立领学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张家口市建立完善国家司法救助制度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及学习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协调会会议纪要》。

  会上,该院各疫情防控排查组组长分别汇报近期各组排查情况,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通报了社会捐赠物品及单位所购防护用品发放情况。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就落实好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并要求: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二是要讲政治守纪律,不折不扣的落实好院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抓好审判执行主业,努力完成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任务;四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各支部书记不仅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更要抓好党建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坚决落实党组要求,发挥表率作用,要求干警做到的,必须自己首先做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