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怀安法院党员干警积极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3 17:5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当前,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3月4号,怀安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院领导带头捐款,党员干警积极响应,纷纷伸出爱心之手,踊跃捐款抗击疫情。在短短一天内88名党员干警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共捐款11390元。捐款金额虽有限,但大家都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本着同舟共济,攻克时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指出:疫情终将会过去,春天一定会到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怀安法院全体干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抗击疫情中自觉担当法院人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一定会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