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红马甲在行动—— 怀安县司法局持续参加疫情防控劝导志愿者活动

2020-02-28 12:2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上午,怀安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参加了在怀安县工会会议室举办的疫情防控劝导活动志愿者培训会。会议主要强调了劝导活动的意义和劝导的方法,同时提醒志愿者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一起为怀安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随着近日疫情防控捷报频传,天气也越来越暖和,很多人开始放松警惕,不戴口罩走出家门,甚至扎堆聚众聊天,街上陆陆续续出现采购人群。志愿者行动就是要告诉大家防控疫情的警惕性不能丢,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大家。怀安县司法局志愿者身穿统一的红马甲,持续在县城内主街道不同位置开展工作,分组行动,对群众进行委婉劝导,让大家分散开,不要聚集,积极宣传防护知识,提高群众防护意识。经过劝导,大家都十分配合并且对疫情防护有了更深的了解,还有一位老大爷对志愿者说;“谢谢,你们辛苦了”,戴着口罩虽然看不到大家欣慰的笑容,但是却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红马甲,成了街道上亮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