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怀安县公安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2020-02-28 12:2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治安维稳工作,对各类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绝不姑息纵容,怀安县公安局立足本职,同时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近日,柴沟堡镇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2020年2月10日17时分许,柴沟堡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怀安县柴沟堡镇二中附近农村信用社柴怀路分社院内张家口市科隆押运公司怀安中队东侧更衣室房间内有人聚众赌博,柴沟堡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经查:金某等七人用扑克牌“斗鸡”的方式进行赌博,后该所民警将以上七人传唤到柴沟堡派出所,经询问,以上七人承认在疫情防控期间仍有侥幸心理用扑克牌“斗鸡”方式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柴沟堡派出所分别决定对金某等七人作出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