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怀安县司法局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30 09:5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8日上午,怀安县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落实到行动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