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怀安县法院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9-12-30 09:5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怀安县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2月13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薛保立主持,全院干警积极参加。会上,副院长薛保立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县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实施方案》,首先明确了评估的具体内容,包括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其次要求坚持四项评估原则,第一是坚持过程评估与结果评估相结合。第二是坚持群众评价与实践检验相结合。第三是坚持定量分析与定性研判相结合。第四是坚持突出重点与简便易行相结合。最后确定了四条评估方法,基础评估、综合评估、结果确定、评估对象。

  副院长薛保立要求全院干警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统筹完成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