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怀安县司法局召开迎国考培训帮扶责任人推进会

2019-12-30 09:5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6日上午,怀安县司法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局会议室召开“迎国考培训帮扶责任人推进会”。副局长杨玉传达了上级指示,强调要充分了解贫困户需求,针对贫困户、非贫困户进行问卷调查,如:两不愁、三保障、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情况。

  王新宇局长最后强调: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带着责任抓好落实,为全县2020年顺利完成脱贫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