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怀安县法院召开回头看部署会议

2019-12-28 10:2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主题教育在各个节点取得实效,怀安法院12月1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部署会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院长段银峰对照《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该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和总结。他指出,在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中,我院能够始终聚焦主题教育工作主线,但是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上还有差距。

  院长段银峰要求主题教育要继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必须做到如下三点要求:第一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班子要对自查情况进行分析,实事求是评估成效,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回炉”“补课”,对新发现的问题,要一并纳入整改。第二是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省委、县委下发的文件要求来开展,结合法院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对整治整改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提出巩固深化的具体措施,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明确各支部工作职责,保证任务落实到个人,并且对各支部、责任人落实整治整改任务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第三是法院也要积极的与县委等单位进行探讨学习,吸收其优秀之处,持续以钉钉子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本着善始善终、敬终如始的工作原则,坚决克服“闯关”和“松口气”的思想,确保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得到兑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