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怀安县法院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24 17:1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推进县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0日下午,怀安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主持,县委巡回督导组组长席雁军、成员张跃武出席会议,法院党组成员出席并进行交流研讨。

  段银峰院长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了作了率先发言,又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明确查摆出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为该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新方法。

  会上,段银峰院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扎实落实谈心谈话要求,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通过自我检视剖析和他人批评建议,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相互批评、提意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并且通过谈心谈话,党组成员的思想都有所提高。

  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席雁军充分肯定了法院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规划。

  最后,段院长代表院党组虚心接受席组长的意见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及时做好“回头看”,并对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行整改,推动法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民主 法院 的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