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2019-12-06 11: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亦加大盗窃案件的侦破力度,近日,刑警大队破获系列技术开锁盗窃案后,又迅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2019年11月18日凌晨1点,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柴沟堡火车站附近居住,今天与网友相约在家中见面,见面后该网友趁其不备,偷走其金项链便疯狂逃窜,受害人正在柴沟堡火车站附近追寻,请求公安机关帮助”。

  案件发生后局长乔玉宽同志高度重视,乔局长指示:“入室行窃,肆意妄为,造成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严重缺失,刑警大队要将此人迅速抓捕归案,给百姓一个交代!”刑警三队程浩立队长、杨耀国副队长,立即赶往现场开展工作,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体貌特征,以及嫌疑人逃窜方向,民警判断嫌疑人要乘坐火车逃离,立即在火车站周围进行布控,侦查员高春雷在检票处发现嫌疑人员,民警遂上前进行盘查,盘查过程中发现嫌疑人张某神色慌张、言辞闪烁,伺机逃跑,其想往墙上冲撞,实施自残逃避打击。被民警控制后带回公安局。

  经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6岁,山西运城人)因犯盗窃罪,被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两次,被内蒙古自治区昆都仑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一次,系累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自身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怀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一 公安 刑警 刑警大队 大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