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柴沟堡镇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钱财

2019-11-22 15:0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柴沟堡镇派出所始终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在民警心中群众事无小事,认真对待群众求助,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2019年10月14日12时55分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怀安县柴沟堡镇东沙洼到西沙洼路口菜摊店附近,闫晓园将做生意的本钱7000元人民币遗失。接到报警后,柴沟堡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出警民警耐心的询问闫晓园的事情经过,并通过菜摊店的监控发现其的钱是在早上7时许掉落在菜摊店附近的马路上,被马路上行驶的一个路人捡走,但监控录像非常模糊,只能确定捡钱的人身穿军绿色大衣、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民警急人之所急,通过调取多个卡口监控,在有限的捡钱者信息情况下,民警逐个排查路过行人,沿路追踪,根据研判确定捡钱者为万全区黄銮庄村蔺某,民警多次前往蔺某家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地劝说蔺某,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蔺某将捡到的钱如数归还到闫晓园手中,闫晓园见到失而复的做生意本钱时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堡 的 民警 钱 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