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安县检察院冀东红同志受到县委政法委表彰

2019-10-28 16: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国庆70周年大庆前夕,全国上访形式严峻的情况下,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冀东红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在执法办案中能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行职业操守,使得一起带有涉法涉诉信访苗头的典型案例消灭于萌芽状态,有利的维护了当地社会的和谐稳定,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和谐统一,被县委政法委予以表彰。

  冀东红同志在调解案件过程中时刻保持办案的敏锐感、审慎感和紧迫感,凭借丰富的执法办案经验及调解工作方法,设身处地的为案件当事人着想,依法、文明、理性回应诉讼参与人的各项诉求,从细微处寻找突破口,从纷繁复杂处寻找关键点,最终赢得了和解协议书和谅解书的签订,实现了实体正义与程序正义的同步落实,最终案结事了。此案的成功化解,彰显了检察干警的职业素养,为全县政法干警树立了典型。

关键词:的 了 和 办案 干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