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法院:市中院纪检组长蔺贵到怀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21 09:4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中院纪检组长蔺贵到怀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就该院长期未结案件情况和执行款发放的问题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薛保立就怀安法院案件质效、长期未结案、执行款发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中院党组成员、中院纪检组长蔺贵充分肯定了怀安法院的整体工作,同时又要求怀安法院执行干警在限定期限内支付执行款、尽快办结长期未结案件。在工作过程中要积极贯彻落实如下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案件质量标准。建立完善以操作规程为核心的执行行为规范体系,完善各类程序节点、执行行为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二是本院各审判业务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集中清理活动,案件承办人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审限意识和效率意识,加大长期未结案件的审理力度。三是对因委托司法鉴定、评估等原因而不能及时审结的案件,应加强与鉴定部门的沟通,向上级法院及时反映评估鉴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程序流转。四是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全力做好绩效考评要求的各项工作,各审判业务部门要积极配合审管办行使审判管理的职能,完成好各部门的工作任务。

关键词:怀安 法院 中院 工作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