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为民服务寻失物,亲赠锦旗表谢意

2019-09-29 09: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柴沟堡镇派出所始终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牢为民服务情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认真对待群众求助,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2019年9月14日8时23分,柴沟堡镇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群众左某在怀安县柴沟堡镇工商银行办理业务后,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其手包丢失,内有1000余元现金和居民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民警耐心询问了左某有关手包的相关信息,了解到其本人并不知道手包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丢失的。出警民警在几乎没有得到任何有用信息的情况下,先调取了银行的相关录像进行查找,发现其手包不是在银行丢失的,这更加剧了寻找难度。接着,民警通过调取沿街路口监控以及左某的行车记录仪等录像内容,通过认真细致的排查,最终确定左某的手包是在电厂附近的一所加油站加油时从主驾驶位置掉落地上,后被他人加油时捡走这一事实。随即民警又调取加油站监控以及沿路监控,最终确定捡走左某手包的车辆,并联系到车主。功夫不有心人,最终民警帮左某顺利找回手包。焦急万分的左某看到失而复得的手包十分激动,感动之余,特意向值班民警赠送了锦旗以示感谢!

关键词:的 包 左 手 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