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安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例》

2019-09-29 09: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不断推进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怀安县司法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此次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吸收了十八大以来的实践成果,进一步推进干部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王新宇局长指出,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统一思想、规范工作、解决问题。

  此次学习会,司法局深入学习领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凝聚力和执行力。用“三坚持三注重”和“五个突出”用人要求,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努力工作,不断推进司法行政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任用 党政 党政领导 党政领导干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