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大督查办到县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9 09: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下午,市委大督查办一行三人在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县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乔玉宽出席会议,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润金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怀安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台账,详细听取了主题教育整体开展情况、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并与乔玉宽局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认识、开展过程中可能出现哪些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谈话。

  通过查看台账和谈话,督导组对我局周密的工作部署、严谨的学习态度、具体的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规定必读书目配发到位,进行精读细研、深刻领会。二要处理好工学矛盾。要统筹分配工作、学习时间,做到业务工作和理论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如期完成规定动作。要严格按照县委及业务系统的安排部署,高质高效如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为主题教育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乔玉宽局长表示,下一步,公安局党委将紧紧按照活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关键词:主题 县局 工作 教育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