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系列农村入室盗窃案

2019-09-16 09:4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云剑行动”中紧盯涉农案件,加大案侦力度,近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多起农村入室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8月份以来,怀安县辖的农村接二连三的发生入室盗窃案,农民兄弟的血汗钱、财物被盗,影响恶劣。乔玉宽局长高度重视,指示刑警大队要将系列侵农、害农案件专案专办,全力打击。2019年8月12日,怀安县太平庄乡太平庄村再发盗窃案,王某家被盗现金4000多元,是王某今年刚刚出卖粮食的钱,是生活钱、血汗钱。接报后,刑警大队侦查员将拳头握的紧紧的,暗下决心,必须将案子拿下,为农民挽回损失。案发现场没有有价值的痕迹物证,太平庄村没有监控,且紧挨207国道,侦破条件极差。案审大队杨耀国副队长、谷建哲、徐一平侦查员结合前期的发案情况,经过研判分析,认为嫌疑人的作案路线在头百户镇与左卫镇之间沿着207国道的村庄,嫌疑人应该就是在这一范围内。侦查员围绕案发时间段,沿着207国道太平庄村的两个方向查找嫌疑人的来去轨迹,并沿途向路边摊点、饭店等人员进行走访,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牛家窑村一农民在自拍时发现村内的一陌生人,随手对该名陌生人拍了个短视频,且该陌生人非该村亲友,侦查员结合发案时间,认为视频中的男子嫌疑非常大。侦查员随即到头百户派出所进行研判,在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终于侦查到与视频中的相像的男子,并将其控制,当下在其家中搜查出大量赃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5岁,头百户人)对其流窜头百户镇、太平庄乡一带的农村进行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的 侦查 一 嫌疑 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