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正风肃纪:怀安县法院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19-07-23 15:1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法院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办等部门《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改进公务接待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段院长要求,一是县法院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每一名干警要认真学懂弄通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相关规定文件精神,务必做到入脑入心。要坚持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的原则,对照省委、市委、县委开展专项治理的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对存在的问题一定要立行立改。

  二是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肃工作纪律。干警无特殊原因不得参加各种聚餐活动,公务接待陪餐人员不得超过被接待人数三分之一。禁止工作日饮酒和酒驾。工作日午餐一律不准饮酒或含酒精饮料。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上下班纪律和请销假制度。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县法院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规定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要从严监督执纪,切实形成“不敢违、不想违、不能违”的机制和氛围,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

  四是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以上率下,从高从严要求。要加大督查督办和建章立制力度,对违反规定的一律从严追究、绝不护短。

  会后,县法院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县委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公务接待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红线,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扎实推进审判执行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国庆70周年贡献出法院人的一份优秀答卷!

关键词:严格 县法院 法院 规定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