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法院组织开展 “加强内部管理,突出整治实效”活动

2019-06-18 15:2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在怀安县法院组织开展以来,全院上下认真体会活动文件精神,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对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七个方面的整治重点,深入认真查摆问题漏洞和薄弱环节,逐项逐条抓好整治工作,确保活动开展不走过场抓出实绩实效。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到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干警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层层压实领导干部管理责任,健全完善队伍管理机制,切实把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摆上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

  二是严格执行学习制度,坚持每周全院干警集中学习日制度和每月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制度,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严格会议考勤、定期检查笔记等方式,督促干警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三是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规范办公秩序、严明组织纪律,纠正队伍管理存在的问题,堵漏洞补短板、除隐患防风险,在全院实现大提升、大变样,形成规范有序、严明有力的内部运行新态势,使全院干警整体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呈现新气象。

关键词:内部 开展 整治 活动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