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法院院长段银峰深入乡镇调研 “一乡一庭”工作

2019-05-14 17:5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发挥“一乡一庭”六大职能,推进“一乡一庭”工作深入开展,5月7日上午,怀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副院长薛保立等一行先后到第六屯乡和太平庄乡调研指导“一乡一庭”工作。

  调研期间,段院长向乡党委、司法所详细了解了两个法庭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段院长表示,对“一乡一庭”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人员选配、经费保障、制度规范、职能拓展等,县法院会逐一研究解决,确保“一乡一庭”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段院长最后强调,司法调解、指导民调、参与综合治理、法治宣传、司法确认、对人民陪审员指导和培训这六项职能是经省高院调研论证,并经实践检验,符合基层实际的利民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利用好“一乡一庭”深入群众的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全力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

关键词:一 乡 工作 庭 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