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安县人民法院集中兑付9起执行案件案款近200万

2019-05-10 16:2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谢怀安县法院,感谢怀安县法院执行局,感谢共产党,替我们打造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们劳动人民(执行回血汗钱)的机会!你们辛苦了,我们共同向法院深深的鞠躬(致谢)!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常某等9人在收到法院转交的案款后,就带领该系列案件其他8名申请人一起向在场怀安县人民法院执行人员鞠躬致谢。

  为确保执结常某等人申请执行张某民间借贷案件,怀安县人民法院以扎实开展“燕赵利剑”专项执行行动为契机,打破执行局内部庭室界限,群策群力,联动作战,周密调度安排,以被执行人张某为目标,串并执行常某等9人申请执行张某的民间借贷案件,执行团队之间互通执行案件线索,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近期,县法院在银行等部门协助下,成功扣划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的拆迁房补偿款近200万。

  为确保执行案款分配公正,从源头预防执行信访发生,怀安县法院经研究决定集中兑付该系列案件的执行案款近200万。4月10日上午10时,怀安县法院在县法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兑付执行款大会,集中发放常某等9人申请执行张某的民间借贷系列纠纷案件执行款。县法院院领导薛保立、赵秉金等到兑付现场指导,县法院执行局局长贾冉亚靠前指挥执行团队,确保兑付案款现场秩序,县法院执行团队逐一向常某等人发放了执行案款。

  常某等9人收到县法院转交的支票后,为表达感谢,分别向县法院和县法院执行局赠送了锦旗,表扬怀安县人民法院“执法为民,为民司法”,感谢县法院执行局“为群众利益兢兢业业,为人民做主不辞辛苦”。

关键词:安县 怀安 怀安县 执行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