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领导 莅临怀安县司法局指导律师工作

2019-04-24 09:1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4月19日上午,张家口市司法局副局长卢明东、律师处处长郑利明、副处长吴潇到怀安县司法局指导律师工作,县司法局局长王新宇、副局长李立峰、律师张玉莲等人参加了此次接待。

  县司法局局长王新宇首先向到访领导介绍了司法局律师事务所的经营模式、管理队伍等基本情况。副局长李立峰详细的介绍了中庭律师事务所市场拓展、党建等工作。中庭律师事务所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业务范围涵盖公司企业法律事务、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事务、个人法律事务等领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自建所以来不断完善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法律问题。

  市司法局副局长卢明东强调,律师事务所在发展的过程中要重视律师执业纪律,把律所的党建工作放在首位,要坚持党的领导、与时俱进,把发展做深、做透、做强。进一步加强律所内部管理,及时有效的控制和处理在重大案件办理过程中面临的风险问题。希望中庭律师事务所在发展过程中能把握机遇,砥砺前行。

关键词:司法 司法局 律师 事务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