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祯副院长到怀安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2 11:1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下午,市中院副院长田永祯一行到怀安法院对民商事案件审判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指导,并与民事审判法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田永祯院长对怀安法院民商事案件审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法院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思路、弥补短板不足,以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为价值导向,坚守公正司法底线,持续开创民商事审判工作新局面。一是要讲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二是要认真学习“枫桥”经验,充分发挥诉前调解作用,缓解诉讼压力,为入额法官争取更多时间审理重大复杂疑难案件。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法官综合素质和司法履职能力,着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案件质量和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怀安法院民商事审判骨干还就各自在审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田永祯院长针对降低发改率、加大调解力度、规范庭审等问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建设性强的意见建议。

  段银峰院长表示,感谢田院长的莅临指导和对怀安法院工作的支持,怀安法院将加大诉前调解力度,充分发挥诉非对接中心作用,统筹做好一乡一庭工作。同时,认真开展“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确保审判质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

关键词:工作 怀安 法院 审判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