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燕雷 莅临怀安县指导工作

2019-03-15 17:1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3月13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燕雷,副局长李根福,社区矫正管理支队支队长巨克明,人民参与和促进政治处处长张利峰一行到怀安县司法局指导检查工作。

  怀安县司法局局长王新宇针对机构改制工作、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业务用房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现在全国“两会”正在召开,怀安县司法局正全力抓好安保工作,其中包括全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对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全方位掌握社区服刑人员动态;继续加强安置帮教工作,确保帮教人员不再重新犯罪。

  燕雷局长先后深入到头百户司法所、柴沟堡司法所进行工作指导,检查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肖汪洋、县司法局长王新宇、县司法局副局长李立峰一行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视察过程中,先后听取了司法所有关社区矫正工作汇报,对社区矫正档案、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管理、手机定位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查看,询问了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通过听、察、看、谈等形式,市司法局局长燕雷对两个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怀安县司法局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加大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力度,提高社区矫正文书档案以及台账规范化管理标准,努力提升社区矫正执法水平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

  2019年,怀安县司法局将紧紧围绕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目标,以市局重点工作为引领,有效整合律师、公证、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在全局开展“提素质,树形象,全方位服务”大讨论,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主动提供最精准、及时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良好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关键词:司法 司法局 安县 局长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