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段银峰深入到 头百户镇包联村走访调研

2018-11-08 16:5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5日下午,怀安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段银峰深入到头百户镇,对所包联的贫困村马排子沟村和非贫困村牛家庄村进行走访调研,头百户镇党委书记闫忠、怀安法院副院长任富森等人陪同调研。

  走访过程中,段院长分别认真听取了两村书记对各村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脱贫工作基础档案资料,并结合两村不同情况分别提出意见,段院长同时向两村宣传了最新扶贫政策。

  在牛家庄村走访调研时,段院长还同头百户镇领导、牛家庄村干部讨论了该村饮水工程和文化广场建设两个项目,督促加快推进,确保村民早日受益。

关键词:书记 户 段 院长 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