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安交警查处酒驾在行动

2018-08-02 16: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辖区道路管控,规范行车秩序,8月1日晚,怀安大队积极在辖区城乡结合部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连续查处2起酒驾违法行为。

  当晚21时20分许,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南洋河大桥设卡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对过往车辆实行单向筛式检查。21时20分,一辆黑色小型轿车驶入检查卡点,检查中,驾驶员神色慌张,语无伦次,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数值显示系酒后驾驶。民警对其严厉批评教育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对驾驶人朱某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21时40分许,一辆灰色轿车停在不远处不敢前行,执勤民警立即走到小轿车面前,坐在驾驶座的司机见无路可逃,才晃晃悠悠的把车子开进检查点,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数值显示系酒后驾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对驾驶人刘某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关键词:驾驶 分 检查 检测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