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安县公安局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

2018-07-27 09:2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3日下午,怀安县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推进会。局长、副局长、刑警大队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国土、交通、城建、工商、金融办及县局治安大队、扫黑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副局长宣读了《怀安县公安局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就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局局长分别与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谈话,听取了各部门就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的线索摸排及打击整治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局长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多部门联动扎实开展好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方面多下功夫,力争多渠道、全方位摸排一批隐藏较深的黑恶犯罪线索,确保强势推进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关键词:专项 黑 涉 部门 局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