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安法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深入帮扶暖人心

2018-03-15 15:4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雪刚过,寒意渐浓。为确保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并让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温暖舒心的冬天,近日,怀安法院党组成员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温暖。

  12月11日下午,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等一行人深入到结对帮扶点怀安县左卫镇中果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走访中,孙院长一行首先到我院驻村工作组,了解当前扶贫工作的进展和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听取驻村干部对近一阶段扶贫工作的汇报,同时对下一步精准扶贫提出要求。

  随后,孙强院长一行在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到中果园村所帮扶的赵登春、栗信花等7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在家中张贴了结对帮扶联系卡,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怀安法院。同时,向他们宣传相关的扶贫帮扶政策,积极鼓励贫困户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怀安法院“接地气,心贴心”的深入帮扶,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体现出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同时鼓励贫困人员勇敢面对逆境,争取早日脱贫,也为他们带去了信心。

关键词:帮扶 怀安 贫困 贫困户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