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安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

2018-03-15 16:3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怀安法院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于11月23日上午举行“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人民陪审员等20余人走进法院参观指导并举行座谈。县人大副主任胡志荣参加调研座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活动中,代表们在院领导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县法院新成立的诉非对接中心、保全送达组和新建成的数据集中控制中心。座谈会上,孙院长从服务社会大局、提高审判质效、践行司法为民等六个方面将2017年的工作向代表们做了汇报,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谋划。会后,代表们对一起交通事故案件的开庭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

  代表们对县法院为探索多元化解纠纷、创新管理模式和超前利用信息化手段的做法高度赞赏,对今年以来县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从司法服务大局、加强普法宣传、关爱干警身心健康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怀安法院主动搭建社会监督平台,向社会各界展示法院工作,提升法院工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双赢。

关键词:法院 人大 代表 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