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法院总结经验促发展,确定目标做部署

2018-03-15 16:3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下午,怀安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对十九大期间全院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孙院长在会上表示,十九大期间我院维稳安保工作成效显著,已基本实现三个“常态化”:一是化解信访积案“常态化”,二是接访工作“常态化”,三是安全保卫工作“常态化”,要求全院干警要持之以恒,保持好、发扬好。在整体工作方面,孙院长要求全院干警凝心聚力,在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引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和准确性。要求全体干警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现好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

  二是要集中精力,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今年以来,我院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审判质效,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发展不均衡的问题仍然存在,法官之间结案率、调撤率等差距较大,要求各位法官查找原因,补齐短板,年底前实现各项工作目标。

  三是要驰而不息,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没有好的作风就没有好的队伍,只有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全院工作才能在科学规范的轨道上运行。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团结凝聚,实干担当,雷厉风行,精益求精”二十字院训的深刻内涵,继续坚持好制度,继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继续弘扬正能量,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我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工作 的 好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