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县情

第三堡乡积极谋划推动各项工作

2018-02-12 09:4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突出两大产业。光伏产业,在牛家堡村光伏成功并网发电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实施牛家堡、狮子口、强地3个村900KW的光伏发电项目;电商产业,建成以乡政府为平台、20个村为基点的电商网络,通过互联网将“三堡牌马铃薯”、“奥晶牌粉条”、“白家窑柴鸡蛋”等特色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二是抓好三个重点。在精准脱贫上,以产业扶贫为主攻方向,着力打造特色养殖、架豆种植、小杂粮、高蛋白桑种植和现代农业观光5个基地,确保3个村319户如期脱贫出列。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年内完成东北口、小屯堡等5个村综合整治和第三堡、强地等3个村后期建设工程,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在项目建设上,完成6个村1650亩土地整治项目;完成第十梁、牛家堡等5个村6700亩农业开发项目;配合县交通部门完成任钮线道路升级改造和强深线道路改线工作,硬化7个村庄道路15公里。三是做实四项工程。危房改造工程,实施农村危房改造98户;幸福互助院建设工程,投资70万元,建设幸福互助院2处40间;人畜饮水工程,新打机井4眼,新建100吨水柜1个,埋设、更换饮水管道7000米;生态建设工程,实施村庄绿化,栽植杨树、垂柳5000株,恢复矿山植被500亩。

关键词:三 堡 个 村 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