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县情

县粮食局汛期安全生产做到“五到位”

2018-02-12 10: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局机关及所属各企业均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对防汛防灾工作周密部署,提前谋划,落实具体责任,确保汛期万无一失。二是险情排查到位。对各企业所有存粮、仓库、避雷装置、排水设施、供电线路、机械设备以及药品库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共疏通水道、网管2130米,对查出的问题隐患予以立即整改。三是物资储备到位。严格实行防汛物资最低限额控制,备足备齐防汛物资,目前,全系统已准备苫布64块、麻袋和编织袋10500条、水泵3台、砂石430立方、砖2400块、木料10方、席子2420块。四是救援人员到位。成立了由81人组成的5支抗洪抢险突击队,随时待命,适时开展应急抢险培训,为全系统防汛提供保障。五是督导检查到位。局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对企业防汛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思想麻痹,工作落实不力的企业予以严厉批评,严肃追责。

关键词:到位 防汛 对 工作 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