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县情

怀安城镇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2018-02-12 10: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做好物资储备。储备编织袋2万条、铁锹2000把、铁镐205把,各街村备用3-10辆机动车。二是及早排除隐患。调运3辆产车、3辆挖掘机及早清理泄洪沟及沿路的障碍物,共清理泄洪沟20多公里,修理隐患桥坐7座。三是人员组织到位。成立60多人的镇防汛抢险队,同时要求41个街村成立应急分队不少于30人,做好应对突发险情的准备工作。四是加强应急演练。组织机关干部、村级应急分队开展防洪应急演练活动3次,使应急队员熟悉防洪工作的程序,全面掌握防洪工作的技能。五是建立值班制度。每天保证由一名领导和两位干部职工值班,并要求24小时在岗,其他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做好应对突发险情的准备工作。

关键词:做好 工作 的 应急 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