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县情

渡口堡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2-12 10:3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成立机构。乡党委成立党委书记任组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上级要求进行工作分工,保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二是制定方案。制定本乡《关于在全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三是动员部署。先后在乡干部和全体党员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分层次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四是营造氛围。在乡、村板报和党务公开栏张贴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资料,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是什么”、“党员学什么”、“具体做什么”、“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键词:一 一做 两 学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