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县情

怀安城镇多措并举做好畜禽防疫工作

2018-02-12 10:3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强领导,成立组织。成立畜禽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责成畜牧工作站具体负责各项防疫工作;确定村级防疫员46名,统一在镇畜牧站的指导下开展工作。②开展培训,明确责任。组织畜禽防疫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将防疫人员分组,明确工作区域,把工作成效纳入年终考核,增强工作责任心。③重视宣传,提高认识。对全镇范围内的养殖户登记造册、发放防疫工作明细表。同时利用黑板报、村内广播、畜禽防治明白纸等方式,引导群众认识畜禽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主动接受防疫的自觉性。④严格措施,确保效果。以村不漏户的工作原则,对辖区内所有养殖户统一安排,切实抓好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等重点疫情的预防,确保免疫密度达到100%,实现防疫全覆盖。

关键词:工作 畜禽 防疫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