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县情

2017年1—2月份全县规模以上工业生产平稳增长

2018-02-12 10:3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份,全县2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6.08亿元,同比增长4.84%,实现工业增加值1.75亿元,同比增长5.52%,增加值增速在19个县区中排第9位。规模以上工业生产主要呈现两大运行特点:一是开工率低。全县24家规模以上工业前两月生产的仅12家,开工率仅有50%;二是两大支柱企业一增一减。前两月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3亿元,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49.34%,同比增长24.82%,拉动规模以上工业增长9.81个百分点,国电怀安热电有限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1.66亿元,同比下降17.72%,拉动规模以上工业下降5.9个百分点,两大支柱企业的生产直接影响和体现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运行情况。

关键词:上工 以上 工业 规模 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