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县情

县粮食局部署2017年粮食流通重点工作

2018-02-12 10:3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做好粮食经营工作。因企制宜扩大粮食购销业务,努力做到“必保不亏损,力争多创效”。二是做好储备粮管理工作。强化库存粮食监督检查,层层压实安全储粮责任,坚决避免粮食储存事故发生。三是做好依法管粮工作。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创新市场监管方式,推动全县依法管粮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四是做好军粮供应工作。坚持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战略,紧贴部队和社会需求,建立粮源稳定、质量可靠、服务优质、保障有力的军粮供应、应急保障和“放心粮油”体系。五是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完成好军粮应急熟食品加工中心及恒温库建设和左卫粮库维修改造两个在建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力争京津冀粮食产业转移项目落户我县。六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七是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认真化解矛盾纠纷,妥善处理各类信访案件,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八是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主动作为,强力推进,为帮扶村谋划一批效果更好、见效更快的致富项目,确保帮扶村尽早脱贫出列。

关键词:粮食 工作 做好 是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