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县情

西沙城乡“五举措”做好秸秆垃圾禁烧工作

2018-02-12 10:3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加强巡查督导。建立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党员、村民包户、包地片的“三包”责任工作机制,实行24小时巡查工作制度,形成乡、村、党员三级督导巡查体系。二是强化隐患处置。在抓好田间地头秸秆禁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玉米皮、生活垃圾、落叶杂草、残留秸秆等可燃物的清理力度,确保不留一个禁烧盲点。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印发禁烧宣传单、派乡干部深入农村讲解宣传等措施,提高村民的禁烧意识。四是提高应急能力。对指挥部成员、村干部和党员进行应急处理和打火工具使用方面的培训,提高应急处理效率和能力。五是制定考核办法。将禁烧工作和干部考评相结合,将完成情况作为年底考核的重要依据,制定禁烧工作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落实禁烧工作“一票否决”制。

关键词:工作 烧 禁 干部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