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县情

我县三项措施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2018-02-12 10:3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推进绿化工程。今年,投入资金4.5亿元,完成国家储备林建设16.3万亩,重点按照“一圈、两廊、三覆盖、多支点”的思路,打造县城绿色生态圈,洋新线和柴左公路两条景观长廊。二是加强环境保护。加快环保执法队伍建设,完善环保执法与刑事执法联动机制;加强对国电怀安热电有限公司、县城清源污水处理厂等排污企业的监管,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严格控制煤炭消费总量,坚决取缔现有燃煤小锅炉;坚持管控结合,巩固左卫区域煤炭企业治理成果,深入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水污染防治、打非治违、秸秆禁烧等专项行动,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三是推进矿山治理。制定2017年矿山退出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引导矿山企业按时退出,实施好矿山植被恢复治理工程,彻底解决矿山企业遗留问题。

关键词:三 矿山 企业 污染 治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