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世恩中学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

2017-10-31 16: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怀安县世恩中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校怀恩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柴沟堡镇党委组织委员席院午、组织办孙靖国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旨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着力解决学校在服务当地父老乡亲、办人民满意教育和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摆正位置,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打造一个廉洁高效的领导班子。

  世恩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姜春林主持本次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郭占生在通报学校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对照检查情况后,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开门见山查摆问题,情真意切剖析缺点,为班子成员作出了表率。紧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涉及学校在脱贫攻坚领域的“学生营养餐供餐质量的提高”、“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得审核、发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端正教育态度,提高育人质量”和“学校精准扶贫三堡乡狮子口村,工作如何进一步加深”等存在的问题,纷纷作了检查发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党员教师自我剖析,相互批评,查找问题“开处方”,联系实际纳良策,各自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落实时限,务求实效。

  席院午同志对本次会议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世恩中学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内容充实,反思深刻,查摆到位,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辣味十足。他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教育教学与扶贫工作的关系,多方施策,改进工作,扎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与教育扶贫工作,确保2017年学校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郭占生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简短的总结。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及学校各处室部门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抓整改落实,巩固活动成果,努力开创世恩中学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