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安全生产检查组莅临怀安县长胜小学

2017-10-31 16: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下午,河北省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在怀安县委副书记路国云、教育局局长冀全明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长胜小学检查指导该校安全工作。

  检查组领导分别对该校安全档案、安全制度建设、教学楼、校园安全设施、校园周边环境以及有关安全方面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该校校长郭成万就本校安全工作的汇报。期间主要参观了学校的楼道文化建设、图书阅览室、美术教室、围棋教室等。

  检查组对该校的安全工作档案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该校的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各类安全教育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并且将安全工作和学生的学习密切联系在了一起。

  据悉,近年来,在怀安县委、政府、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长胜小学的办学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也把安全工作放在了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极力为师生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