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法院:院长孙强深入扶贫村调研并看望驻村干部

2017-10-28 08: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5日上午,怀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与三位副院长深入到县法院精确脱贫帮扶村——怀安县左卫镇中果园村进行调研,同时看望慰问县法院驻村工作组成员。

  在实地察看了解扶贫村具体情况后,孙强院长与镇有关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如何更好开展扶贫工作,孙院长提出,精准脱贫要立足长远,既要加大帮扶,又要推动自助,增强“造血”功能,村里必须发展产业,走产业扶贫的道路,才能实现永久脱贫。

  对于村里提出的困难,孙院长表示,县法院会和村里一起向有关扶贫主管部门跑项目、拉资金,争取早日让村里的项目立项并开工。了解到村里没有经济来源但已为清理垃圾投入大量资金的情况,孙院长代表县法院党组决定帮扶中果园村5万元资金,用于美化村内环境、建设文化广场和安装路灯等照明设备,切实改善村民生活环境。中果园村书记赵有明代表全村对县法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期间,孙院长一行详细了解县法院驻村工作组成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驻村的三名干部进行了慰问,同时要求工作组成员一定要按县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遵守驻村纪律,努力为村里做实事,真正将精准扶贫落实到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