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县安监局“严查细防”做好夏季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18 10:4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安监局“严查细防”做好夏季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认真开展排查工作。开展危化企业大排查行动,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严格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落实责任,消除隐患问题。要求企业深刻吸取天津港“8.12”特别重大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安全无事故的重要性,借“安全生产月”做好安全宣传工作。二是做好夏季各类安全防范工作。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求企业完善应急体系,做好防雷防静电及电器事故、防洪防汛和防暑降温措施,同时,加大检查力度做好储罐、压力容器等安全设施防高温、超压、爆炸措施。三是突出重点管控。严查重点监控部位的自动监控措施是否到位,关键装置、重点部位风险辨识是否安全可靠,监控台账是否健全、规范。制定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关键词:做好 安全 工作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