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院长到怀安头百户镇李家洼村驻村调研

2017-07-24 10:4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25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同志到定点扶贫工作联系村怀安县头百户镇李家洼村驻村调研,与头百户镇书记、镇长、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市发改委派驻该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的主要想法、做法及面临的现实困难。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等同志陪同调研。

  随后,王院长到该村油用牡丹种植基地进行实地了解。在了解到这一项目可以带动当地种植业和旅游业的共同发展时,她指出,要注重创新,把项目做大做强,形成规模加工,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回本地发展,并通过广泛组织培训,把全村村民特别是农村妇女的致富热情调动起来,把油用牡丹种植基地项目培育成为全村脱贫致富新的经济增长点。

  王院长还先后到八家特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认真听取了当地老百姓尤其是特困群众所思所想。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现实问题,针对李家洼村基础设施落后、住宅危旧和村民受教育程度较低等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每家每户的致贫原因,一定要摸清底数,制订周密详细的脱贫计划,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解决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工作。

关键词:村 王 院长 的 脱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