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蔺贵到怀安法院调研指导信访稳控工作

2017-05-17 10:1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1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蔺贵到怀安法院调研指导信访稳控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任登峰陪同调研。

  蔺贵同志在听取了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控工作举措及每个有信访苗头案件具体稳控措施后,对怀安法院信访稳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控工作及法院整体工作,蔺贵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矛盾排查力度,确保早发现、早稳控,将排查出的矛盾隐患,及时上报至市中院立案庭。二是明确信访稳控主体责任,县法院要加大与县委、县政府及乡镇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力度,及时向县政法委汇报有信访苗头人员,同时大力协助乡镇做好稳控、释法工作。三是强化接访工作,尽快安排专人到北京接访,确保进京访人员能及时进行处置。四是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班子成员之间不断加强团结,以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通过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动法院不断加大信访工作问责力度。

  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强同志,当即选派两名信访工作经验丰富的干警到北京接访,同时安排各分管院长进一步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力度,将有信访苗头人员及时向市中院、县委进行汇报,积极协助乡镇党委、政府化解信访问题。

关键词:信访 工作 怀安 控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