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安县大力改善基层基础设施和装备条件

2017-01-16 17:2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改善基层基础设施和装备条件,县法院新增基层法庭7个,每个法庭新建了办公用房,配备了办公桌椅等办公用品,并按上级要求标准设置了路标指示牌和法庭标识。县司法局先后投资30多万元,为各乡镇司法所高标准装备了电脑、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电视机等设备,实现了办公自动化、规范化;积极推进法治干部队伍下基层活动,县法院开展了“法官进社区”活动,全院45名法官分包县城11个社区和10个乡镇,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法制宣传、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县检察院深入县直各单位、各学校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和预防青少年犯罪活动。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法律九进”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向社会各领域、各行业延伸。

关键词:和 基层 了 办公 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