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安县大力加强基层法治机构建设

2017-01-16 17:2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强基层法治机构建设,县法院实施“一乡一法庭”工程建设,实现了基层法庭全覆盖。县司法局大力完善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目前第六屯乡、柴沟堡镇等8个司法所已完成规范化建设;强化基层法治队伍,建立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的法制工作机制。县法院为新增的7个乡级基层法庭配齐了乡人民法庭庭长及4名人民陪审员。县公安局根据县情实际需要,大力加强基层派出所警力配置。县司法局新增左卫、怀安城两个乡镇法律服务工作站,配置相关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无偿法律援助。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全部配备了法律顾问。

关键词:基层 建设 司法 法庭 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